top of page

正念喜悅生活

前身是「正念喜悅父母」,於2017年由張仕娟所創辦。

 

張仕娟擁有二十多年正念修習和教學的經驗。她將正念實踐於家庭及日常生活,積極提倡「正念喜悅生活」。2002年起正念引入中學及大學,協助老師、社工及輔導員等專業服務提供者把正念融入教學或輔導工作中。及至2014 年,她接觸到另一學習系統—非暴力溝通,發現兩套方法可以互相補足、承載,深深體會兩者結合應用的效能,能為自己、他人帶來療癒、轉轉化與滋養,於是努力整合兩者實踐於生活與教學之中,發展「非暴力正念溝通」為一套學習系統,積極組織相關的講座、工作坊及課程,向廣大群眾教授有關方法和心法。其後更獲得國際非暴力溝通認證培訓師及認證評審員 Fr. Christlin P. Rajendram 的指導,融合非暴力溝通與正念的理論及實踐,並合著《非暴力正念溝通 活出生命力量》一書,於2021年5月出版了,進一步推廣「非暴力正念溝通」。

  • Instagram
  • Facebook
  • YouTube
_MG_7503 (1)_edited.png

​關於導師

張仕娟老師(Christine )

 

 

.「正念喜悅生活」創辦人。
.國際非暴力溝通中心非暴力溝通準認證培訓師。
.非暴力溝通衝突調解教練。

.香港中文大學價值教育碩士。
.梅村正念學院正念導師培訓畢業。

.2002年開始將正念引入任教的中學,其後在香港中文大學教授老師將正念融入教學。
.著有《非暴力正念溝通 活出生命力量》、《Miss Bell Bell 正念生活課》、《幸福學校的酵母:學生心靈大使》等六本作品。

  • Facebook

出版

Christine的著作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