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非暴力正念溝通 活出生命力量】課程系列之
【非暴力溝通修習與療癒】專題單元
(前名:【療癒傷痛】)

我們大部分的人認為:你要了解過去方得以治癒,而你必須說完整故事才能了解。然而,非暴力溝通的治癒過程卻「很少談到過去!」
NVC創辦人Marshall說:「我們談愈多過去的事,我們從那兒得到愈少的治癒。」那麼,NVC是怎樣做療癒的呢?

· 為甚麼要活出非暴力溝通,必須要療癒傷痛?
· 你知道自身的痛苦與核心信念有著怎樣的關聯嗎?
· 為甚麼要探索憤怒、恐懼、抑鬱、內疚、羞愧等情緒?
· 如何在療癒傷痛後,尋得生命寶藏?

【非暴力溝通修習與療癒】.png

🎉(網上課程)

🌻課程報名連結:


🎉
《非暴力正念溝通 活出生命力量》兩位作者携手帶領!

🌻課程目的:
透過學習正念及非暴力溝通的技巧與心法,深入探索纒繞我們、障礙生命流動的情緒一一恐懼、憤怒、抑鬱、內疚、羞恥等,拆解隱藏背後珍貴的生命禮物,讓生命自由流動,重獲內心的平和、喜悅,修補我們與自己及他人的關係,治癒舊傷,以發展滿意的人際關係,展現生命力量。

🌻課程內容:
• 學習擁抱恐懼
• 探索及轉化憤怒、抑鬱、沮喪、內疚及羞恥
• 化解留在心中揮之不去的痛苦
• 修補人際關係
• 放下執著,達致內心和平

🌻導師:
.張仕娟(Christine)
.Fr. Chris

🌻日期:
10月29日
11月5、12、19、26日
12月3、10、17日

🌻時間:
下午2:30-6:00pm (3.5小時)

🌻課時:
八節共28小時

🌻語言:
廣東話及英文 (設廣東話翻譯)

🌻名額:
18-30人

🌻上課地點:
網上授課(Zoom)

🌻收費:
HK$ 7,000(單人)
HK$ 13,800(二人同行)
HK$ 6,800(單人早鳥價,於2022年9月30日或之前報名及繳費)
HK$ 13,500(二人同行早鳥價,於2022年9月30日或之前報名及繳費)

🌻對象:
任何渴望得到身心療癒、自在,追求心靈豐盛,活出生命力量之成人,特別適合助人工作者—社工、輔導員、教育工作者、父母家長、團體領導人、身心靈工作者等。


🌻導師簡介

1.Fr Christlin P. Rajendram (Fr. Chris)

• 耶穌會神父,晉鐸近六十年,哲學博士,曾任斯里蘭卡大學校長,成為非暴力溝通培訓師逾25年,當年由非暴力溝通創始人馬歇爾盧森堡博士親自認證,現為國際非暴力溝通認證評審員。
• 他以深邃的靈性智慧融合於非暴力溝通的實踐,無論是大學管理、或在他培育孩子的生活上,他領養了二十多位在內戰中喪失父母的孤兒,以生命活出非暴力溝通的精髓。

2.張仕娟 (Christine)

• 「正念喜悅生活」創辦人。國際非暴力溝通準培訓師(已通過前期認證)。梅村正念學院正念導師培訓畢業。香港中文大學價值教育教育碩士。2000年起修習正念,並將正念引入當時任教的中學,其後在中文大學工作,主責培訓中學老師及學生正念。
• 2014年認識非暴力溝通後,致力整合非暴力溝通與正念,開辦非暴力正念溝通課程及工作坊,撰寫專欄和書籍,在生活實踐、教學經驗及個人生命的轉化經歷,都有深刻而豐富的體會。著有《非暴力正念溝通 活出生命力量》、《Miss Bell Bell 正念生活課》、《心醒省心——實踐心靈教育》及《梅村「Wake Up」女孩》等六本作品;碩士論文《Mindful Parenting:如何幫助父母與子女相處?》;撰寫專欄「正念父母」及「非暴力正念溝通」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