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非暴力正念溝通 活出生命力量]課程系列

課程理念

 

  • 【非暴力正念溝通  活出生命力量】課程系列,分為「個人成長課」和「導師培訓課程」(見註一)。 

 

Ø  我們將非暴力溝通和正念結合,設計一個完整、全面、系統化的課程,集合技巧與方法,更蘊含靈性與心法。幫助學員覺察和脫離自身無意識的慣性反應,轉化窒息生命的行為、情緒、思想和信念,重新發現及連結與生俱來的本質,活出喜悅、和平、智慧與慈悲,展現真我。

 

 Ø  我們刻意將國際非暴力溝通中心(CNVC)建議非暴力溝通認證培訓的內容,放進我們的課程中,以支持有志成為非暴力溝通培訓師者走上更專業發展的道路。

 

Ø  課程設計具彈性,由多個獨立單元組成,它們獨立又完善,且互相關聯,學員可以自由選擇任何一個單元切入來修讀,毋須依先後次序。

 

  •  非暴力溝通和正念都強調不只學習(learn),更要捨棄舊習(unlearn)!捨棄舊習,需要方法、技巧、心法、環境與團體的支持,以及長時間的操練。藉著修讀【非暴力正念溝通  活出生命力量】課程系列的各個單元,讓學員可以長時期處於非暴力溝通與正念的氛圍裡,活在連結、同理的團體中,獲得真正的療癒、轉化與滋養,使生命變得更美好!  

正念喜悅生活 - 宣傳單張.png
bottom of page